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天台县翔多工艺品厂

DIY玩具;汽车坐垫;汽车用品;车木加工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加厚粗冰丝坐垫|9件套全车|夏季汽车凉座垫
加厚粗冰丝坐垫|9件套全车|夏季汽车凉座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630加厚粗冰丝坐垫|9件套全车|夏季汽车凉座垫 
品牌: 佰莱森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90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1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亚麻
  • 产地浙江
  • 规格五座
  • 款式9件套
  • 品牌佰莱森
  • 颜色米色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、节日、生日、颁奖纪念、其他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天台翔多工艺品厂 专业生产木制工艺品成品 半成品 来样加工 本着诚信为本 服务客户的宗旨 在木制品行业几十年 品质保证 价格实在 欢迎咨询 洽谈 木制品材质可由柏木 枫木等 长期供应以下产品 一,木珠:圆珠,扁珠,三角珠,算盘珠,耳环,圆柱形,四方形,菱形,任意四边形等多种形状及各种规格的个人饰品配件。
天台翔多工艺品厂 专业生产木制工艺品成品 半成品 来样加工 本着诚信为本 服务客户的宗旨 在木制品行业几十年 品质保证 价格实在 欢迎咨询 洽谈 木制品材质可由柏木 枫木等 长期供应以下产品 一,木珠:圆珠,扁珠,三角珠,算盘珠,耳环,圆柱形,四方形,菱形,任意四边形等多种形状及各种规格的个人饰品配件。
材料:高级加厚冰丝
产地:中国
重量:约6公斤
件数:9件套(二个前排座垫,二个后排靠垫跟一个后排座垫,两个前排头枕,两个腰靠)

本品具有透气性能好,自动调湿,日照升温慢等特点,手感更加柔软,颜色也非常雅致。并具有防霉、防虫、防静电、无辐射等效果。

本产品选择用最新流行并迅速走俏市场的冰丝材料,手工编制,大胆创新设计理念,纯手工编制。 美观大方,高贵而不奢华,古朴而不沉闷,绿色健康,透气性好,是爱车族至爱,也是送礼的佳品。

(1)干爽舒适:能够起到快速吸收汗水、湿气作用。
(2)光滑柔软:本产品的结构能够提供织物有柔软的面料,使布料滑爽,降低对皮肤的刺激。
(3)快吸速干:冰丝特定的结构形成的沟槽,能够比其它的一般亚麻等更快速吸收汗水,并扩散排出,从而保持干爽和凉快。
(4)良好机械性能:断裂强度高、耐酸碱性能好;
(5)染色性好;
(6)易清洗。
1、冰丝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,具有透气性能好,自动调湿,日照升温慢等特点。冰丝凉垫的使用感觉同亚麻凉垫很相似,只是手感更加柔软,颜色也非常雅致。冰丝还有防霉、防虫、防静电、无辐射等效果。
2、冰丝”是一种针织服饰用面料,它是由70%粘胶长丝和30%锦纶丝采用交并加捻而成。织造后经湿处理,使其具有热塑性的锦纶组分产生急剧收缩,粘胶则充分暴露在表面,使内部具有疏水性,外部具有亲水性。采用这种纱线织成的物品,用着凉爽,故有“冰丝”之称。冰丝又叫人造丝.粘纤.粘胶长丝.在几种主流纤维中.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.具有光滑凉爽.透气.抗静电.色彩绚丽等特点。当然夏天是炎热的,任何衣衣都无法抵御太阳的温度.
3、"冰丝具有棉的本质.丝的品质是地道的生态纤维.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"
冰丝坐垫:冰丝又叫人造丝、粘纤、粘胶长丝。是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,具有透气性能好,自动调湿,日照升温慢等特点。在几种主流纤维中,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。具有光滑凉爽、透气、抗静电、色彩绚丽等特点。冰丝还有防霉、防虫、防静电、无辐射等效果。
冰丝具有棉的本质、丝的品质,是地道的生态纤维,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。
冰丝凉垫的使用感觉同亚麻凉垫很相似,只是手感更加柔软,颜色也非常雅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玉环县鸿基离合器厂 2019-04-23
·滨海县自来水公司汽训队 2018-06-03
·志丹县苏源工贸有限公司 2018-06-25
·清原满族自治县清保汽车修配厂 2018-06-03
·海拉尔市建设乡工商联合公司机械修配厂 2018-06-04
·义马市华运汽修有限责任公司 2018-06-03
·瑞安市宏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霍林河矿务局聚龙摩托车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江都市自力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7
·余姚市中泰工贸有限公司 2019-04-18